全球七大漫画主题旅店

网络 2015-03-24 10:24

分享到

如果你特别迷恋漫画和类似科幻故事角色,那么这些漫画主题旅店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在芭比世界幻想自己就是公主;或者置身于哈利波特的魔法中当自己是名魔法师;在一个海底菠萝状房间里,体会一番《摩登原始人》中的石器时代和海绵宝宝的世界。没错,在这里你就可以梦想成真。

全球七大漫画主题旅店
希尔顿(布宜诺斯艾利斯)“芭比”客房 Barbie Room at the Hilton Hotel in Buenos Aire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