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酷的办公室 内设滑梯游戏厅和糖果店

国际在线 2015-04-30 10:55

分享到

盘点全球最酷的办公室 内设滑梯游戏厅和糖果店

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保险公司Acuity为员工建立了近20米高的室内摩天轮。(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报道,世界众多规模巨大、生产效率非常高的知名公司,包括谷歌、推特、Whole Foods以及Etsy等,都拥有最不可思议、最有未来范儿的办公室。

以谷歌为例,该公司以拥有全世界最好的创新办公空间闻名,快乐的员工才能成为更好的员工。谷歌拥有室内橙树林、洗衣机、专业厨师提供全天候免费餐饮等。在谈及谷歌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办公室的橙树林时,建筑师斯特凡·卡门辛德(Stefan Camenzind)说:“这让人感觉很好,因为绿色和放松的环境能改变人的心情。”

总部位于伦敦的娱乐公司Mind Candy也持有类似观点。他们的办公室五颜六色,带有梦幻风格。Mind Candy公关经理维多利亚·汤姆林森(Victoria Tomlinson)表示:“在这样的办公室工作,可以激励我们在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进行更多创新。”热门游戏开发商“糖果传奇”(Candy Crush)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办公室的设计师们表示:“我们创造的环境让所有员工都能从游戏世界中获得启示。我们不是在建造办公室,而是建造一个王国。”

再如,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保险公司Acuity认为,由于人们大部分的清醒时间都要用来工作,办公室应该被塑造成为快乐的场所,为此,该公司为员工们建立了近20米高的室内摩天轮。该公司的其他慷慨福利还包括无限期带薪病假、巨额养老金。英国创意机构Karmarama想方设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包括乒乓球馆、食堂、舞厅隧道、游戏机、传统糖果店等,此外还有摩托车修理室、伦敦最小的酒吧以及最时髦的残疾人卫生间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