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福布斯名人榜:范爷三连冠 9名小鲜肉首上榜

新华网 2015-05-13 09:56

分享到

2015福布斯名人榜:范爷三连冠 9名小鲜肉首上榜

11日,福布斯中文版推出“2015年中国名人榜”。福布斯中文版自2010开始,将港澳台地区的名人纳入中国名人榜的候选范围。名人的选择范围涵盖娱乐、体育、文化、传媒等,该份榜单收入及曝光率的考察期是2014年3月1日至2015年2月28日,为期一年。

范冰冰连续三年摘得桂冠,准爸爸周杰伦位第二,谢霆锋居第三。在今年首次上榜的15位名人中,“小鲜肉”占有绝对优势,共有9人上榜。

随着电视剧《武媚娘传奇》的热播、电影《万物生长》的上映、综艺节目《出彩中国人》和《奔跑吧兄弟2》等带来的高曝光,势必会让范冰冰再次霸占荧屏。上升一名回到第二位的是说到做到的周杰伦,2015年初兑现了“35岁一定结婚”的承诺并很快荣升为准爸爸,攻占了各大媒体头条。2014年持续巡演的“魔天伦”演唱会及稳定的代言也为其带来了不错的收入。首次晋升第三位的是谢霆锋。一部以他为主角、每集邀请不同一线嘉宾参与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大获成功,也使谢霆锋在歌手、演员、老板等身份外贴上了“厨神”的标签。而“锋菲复合”消息也引起了全民热议。

2014年的娱乐圈,“小鲜肉”已经成为了现象级话题。在今年首次上榜的15位名人中,他们占有绝对优势,共有9人上榜。《古剑奇谭》捧红了“资深”鲜肉——李易峰(第9名)、陈伟霆(第70名);林更新(第77名)自《步步惊心》后稳扎稳打,2014年其主演的电影总票房已超过13亿。通过互联网时代下的粉丝社交化,鹿晗(第37名)与吴亦凡(第42名)本就不低的人气更是直线上升;00后的正太组合TFBOYS(第92名)成为一大波姐姐们的心头好,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则发掘出了“火星人”华晨宇(第91名)。这些排名是福布斯选取30岁以下最热门的小鲜肉,通过大数据(信息库存量和连接活跃度)进行量化形成。

综艺节目上榜名人不少,陆毅(第38名)、吴镇宇(第47名)、黄磊(第58名)、邓紫棋(第11名)、Angelababy(第12名)、李晨(第19名)。

2015福布斯名人榜:范爷三连冠 9名小鲜肉首上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