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妆容百年变迁

国际在线 2015-07-21 14:05

分享到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反映英国、俄罗斯女性妆容百年变化史的组图。其实,资生堂公司也曾公布日本女性妆容的百年变迁,还预测了2020年的化妆风格,引起人们热议。

该公司还分析称,女性妆容可以反映社会气氛,女子的脸与社会背景、经济动向等共同发生改变。如社会经济良好的时候,女性妆容明艳,以红唇和粗眉为主流。反之经济情况不好时,流行细眉、冷眼妆容。如果遇到天灾或社会动荡,就恢复到自然妆。最近日本女性唇妆逐渐变亮,还开始流行粗眉,反映出经济的恢复。

日本女性妆容百年变迁

20世纪20年代,大正年间的摩登女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