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重新演绎世界名画

每日邮报 2015-08-01 08:30

分享到

法国艺术家凯瑟琳·特里(Catherine Thery)用芭比娃娃的形象重新演绎了一批世界经典画作,她将芭比娃娃的形象绘入11幅著名壁画中,包括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爱德华·蒙克的《尖叫》、弗里达·卡罗的《两个弗里达》、雅克-路易·大卫的《马拉之死》、雷内·马格利特的《人子》和格兰特·伍德的《美国哥特式》。这部壁画集题为《超乎你想象》旨在就有关美丽、智慧和女性社会地位的问题引发公众思考。近日,这些发人深省的画作在巴黎提奥多拉画廊展出。

 

芭比娃娃重新演绎世界名画

在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中,耶稣和他的12个门徒被换成了13个裸身的芭比娃娃。这组芭比娃娃来自不同民族,她们并排坐着,摆在每个人面前的看起来像是一个芝士汉堡和一杯红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