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个必看的风景名胜

中国日报网 2015-08-24 16:54

分享到

私人旅游指南出版商《孤独星球》近日在其网站上列出了全球500个必看景点,由旅行专家和旅行作者共同评选。根据专家评定,柬埔寨吴哥窟、大堡礁、马丘比丘位列前三,被称为全球最值得去的三个地方,紧随其后的是中国长城、泰姬陵、美国大峡谷国家公园。以下是榜单前20名:

全球20个必看的风景名胜

不能错过的地方:柬埔寨吴哥窟寺庙在全球旅行地的终极名单中位列第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