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儿童秀营养午餐

国际在线 2015-10-15 11:01

分享到

妈妈们再也不用为小宝贝的午餐发愁啦!看世界各地儿童的营养午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由APP开发商Toca Boca发起的“午餐吃什么”摄影项目最近向人们展示了来自全球6个洲的10名儿童的营养午餐盒,从花生酱三明治到寿司卷,午餐盒呈现出不同国家的孩子们的不同生活。

据报道,孩子们用手机亲自拍摄了这些照片,并简单地介绍了他们的午餐食物。美国佛罗里达州10岁的安迪称他几乎每天都会吃花生酱,葡萄、香蕉面包也是他的午餐食物之一。日本11岁的叶香(Kanoka)的餐盒非常具有创意性,里面有卡通小羊饭团。而印度7岁的Sucheta的午餐则基本由咖哩饭和沙拉构成。

据悉,该摄影项目旨在用一个全新的儿童视角来了解人们生活的世界。该项目负责人称希望借此让人们可以更加了解孩子们的生活。

 

世界各地儿童秀营养午餐

日本11岁的叶香的餐盒非常的具有创意性,里面有一只卡通小羊饭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