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2015维密内衣秀看点全揭秘(附各种bra说法)

中国日报双语新闻微信 2015-11-12 16:51

分享到

火辣2015维密内衣秀看点全揭秘(附各种bra说法)

11月10日晚,万众瞩目的维多利亚的秘密2015年年度大秀(The 2015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在纽约火辣上演。今年,这场秀迎来了20周年,全球媒体都开启了刷屏模式。

性感,火爆,热辣,甜美的肉体,15位天使+27位超模的超豪华阵容,看得人眼花缭乱,血脉偾张。还等什么,现在就跟着双语君一饱眼福吧。

维多利亚的秘密 | Victoria's Secret

美国最大的内衣品牌(the largest American retailer of lingerie)。它不仅是全美国,更是全世界内衣界的龙头。它优雅、热情、挑逗地影响着全球30亿女性的“内在美学”,同时也在香水、配饰、化妆品、保养品,成衣等领域散发出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友情提示:文内还有粉红的香艳后台照,不要错过哦。

奢华内衣秀

The show

本次大秀共有六大主题,整场秀由70个Look组成,这其中包含了34对翅膀。

1 迷幻波西米亚 Boho Psychedelic

灵感来自60年代的波西米亚风尚。绚丽的色彩,迷幻的波点,充满异域风情的印花,长长的流苏和彩色的翅膀,一个个充满活力的波西米亚少女向你款款走来。

火辣2015维密内衣秀看点全揭秘(附各种bra说法)
 

火辣2015维密内衣秀看点全揭秘(附各种bra说法)
 

火辣2015维密内衣秀看点全揭秘(附各种bra说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