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看啥 2016最值得期待的十部英美剧

中国日报网 2016-01-05 11:45

分享到

2016看啥 2016最值得期待的十部英美剧

《夜班经理》

想看英伦男神的必看影片,有着电影阵容搬的剧集,连配角都是明星,这部间谍惊悚题材剧集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作者约翰•勒卡雷之前的作品有人们熟知的《锅匠》。

该剧根据1993年的同名间谍惊悚电影改编,在《夜班经理》中,“抖森”扮演一位退役的英国士兵,他受雇于奥莉薇娅·科尔曼扮演的情报人员,以卧底的形式打探休·劳瑞扮演的军火商的地下情报网络和军火交易。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