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时怎么秀恩爱更有新意?除了自拍还可以这么玩(组图)

国际在线 2016-07-20 11:31

分享到

浪漫的旅行回忆不仅仅是与心爱的人合照留影,还可以是这样的。

日前,一对情侣在旅行时决定不再拍传统的自拍照啦,而是将代表两人的“剪纸情侣”放在旅行的任一地点,来记录俩人的旅行。

女孩和男孩都发挥了自己的特长,这对剪纸情侣是女孩根据不同的景点和情境绘画出来的,而男孩就负责摄影。

这样有爱的旅行日志是不是打动你了呢?所以,不要光看哦,你也可以不妨一试。

旅行出发!

 

旅行时怎么秀恩爱更有新意?除了自拍还可以这么玩(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