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最美伴娘团(组图)

中国新闻网 2016-07-21 11:12

分享到

7月19日,陈晓、陈妍希在北京举行婚礼,由陈乔恩、阿娇(钟欣潼)、胡冰卿等领衔的伴娘团连换两套美艳伴娘服,手持捧花和梦幻气球出现在宾客面前,被誉为“史上最美伴娘团”。圈内高调大婚的明星不在少数,高颜值的伴娘团绝对是吸引眼球的一个利器,陈妍希的伴娘团能否真正称得上“史上最美”,可能有人在心中默默不服哦,到底谁是最美,看完这组图也许你就心中有数了。

 

盘点娱乐圈最美伴娘团(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