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凯特一家四口开启加拿大之旅(组图)

每日电讯报 2016-09-26 11:03

分享到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日前抵达加拿大,展开了为期一周的访加之旅。“表情包”乔治获老爸牵手下飞机呆萌十足,小公主夏洛特则全程获妈妈抱在怀中,一路吃手指看天可爱爆棚。在访问加拿大的第二天,王妃换上了一身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定制的镂空刺绣礼服,红白相间双层薄纱,和加拿大国旗枫叶旗相呼应。搭配的鲜红色高跟鞋和手包也是恰到好处。这身装扮一时间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版面,网友纷纷表示已被凯特的气质和品味给美哭了。

 

威廉凯特一家四口开启加拿大之旅(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