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个民族的素颜美女代表都长啥样(组图)

中青在线 2016-11-02 10:40

分享到

如今,娜塔莉亚已经周游了15个国家,为50多个不同种族的美女拍摄了相片。

世界50个民族的素颜美女代表都长啥样(组图)

图左为中国汉族美女,图右为阿塞拜疆的塞金人。虽然这名汉族美女似乎和我们审美标准中的美女稍有不同,但五官辨识度很高。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