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比惨图大PK:鬼知道我这一年经历了什么(组图)

每日邮报 2016-12-14 11:32

分享到

2016年真是令人百味杂陈的一年。许多受人敬仰爱戴的偶像离世:“王子”普林斯、大卫·鲍威、拳王阿里、“斯内普教授”艾伦·里克曼……

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堪称年度大戏,明知道两个候选人都不是好鸟还非要选一个让美国民众纠结到内伤,而最后特朗普的意外胜出更是让无数人大跌眼镜。

英国的脱欧公投也是牵动了世界的神经,虽然最后投票结果是脱离欧盟,但是麻烦事却没有到此结束……

许多网友纷纷发图表示,2016年自己实在是经历了太多。来比比看谁更惨:

2016年初 VS 2016年末:

2016比惨图大PK:鬼知道我这一年经历了什么(组图)

 

 2016比惨图大PK:鬼知道我这一年经历了什么(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