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孩子和这个世界:触动人心的瞬间(组图)

新华网 2016-12-22 11:11

分享到

2016年,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许多孩子和他们的生活。

这些孩子来自世界各地。有的在父母呵护下成长,沐浴阳光,徜徉花海;有的不幸遭遇恐怖袭击,承受着亲人离去的痛苦;有的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尽情奔跑,嬉戏打闹;有的被迫接受残酷的生活,躲避战乱,颠沛流离……

一张张稚气的脸庞,如此纯真,如此美好,又如此忍耐,如此坚强。

消灭战争,消除贫困,反对恐袭,治理环境……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2016,孩子和这个世界:触动人心的瞬间(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