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水果城”里约:给你点颜色瞧瞧!

新华社客户端 2016-07-29 11:18

分享到

结束了“开胃菜”之后,现在我们该来点猎奇的果子了。巴西素有“水果之地”的美称,坐拥亚马孙热带雨林,湿热的气候条件为众多植被提供了绝佳的生长环境。许多水果不仅名字听着陌生,就连样貌都十分诡异。

如果说上面的这些果子都太中规中矩,那么下面的这些则一定不会让小伙伴们失望。“疯狂水果城”这个名字,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做好准备,跟着小编一起大开眼界吧!

“疯狂水果城”里约:给你点颜色瞧瞧!

巴西莓

巴西莓,根据葡萄牙语音译也被称为“阿萨伊浆果”,虽然长相类似于蓝莓,但它的抗衰老和改善视力的能力却远胜于蓝莓。美国著名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欧普拉就对这种果子赞誉有加,“贝嫂”维多利亚更曾透露过自己保持年轻的不老秘诀就是食用巴西莓。

到了巴西,一定要尝尝巴西莓碗,它的卖相好、味道佳、营养高,作为晚饭的代餐,健康又瘦身,是很多健身达人的推荐食品。草莓椰浆碗、黑莓椰子碗、香蕉可可牛油果碗、莓果甜菜碗等等,众多选择,总有一个会是你的菜。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