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摄影机都捕捉不到的奥运人体极限瞬间(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6-08-12 11:02

分享到

奥运会是一场挑战人体极限的竞赛,代表了人类最高水平,往往有时候连记录精彩瞬间的摄影师都不能清晰地捕捉到运动员的动作,一些因此而模糊了的图片恰恰就是记录了运动员水平的证据。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运动员因“快”而糊的图片却成了最精彩的记录。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摄影机都捕捉不到的奥运人体极限瞬间(组图)

当地时间2016年8月6日,巴西里约热内卢,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自行车公路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