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礼服亮眼:2017金球奖红毯秀抢鲜看(组图)

CNN 2017-01-09 10:39

分享到

2017金球奖开始直播啦!据说颁奖嘉宾中有你最爱的小雀斑,还有型男马特·达蒙。身怀六甲的娜塔莉·波特曼将挺着大肚和艾米·亚当斯、伊莎贝尔·于佩尔、杰西卡·查斯坦共同角逐金球奖影后。凭借《血战钢锯岭》迎来事业新高峰的大帅哥安德鲁·加菲尔德将与上届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丹泽尔·华盛顿竞争剧情类最佳男主。竞争真的很激烈,鹿死谁手马上就要揭晓了,很期待吧!

在完整名单揭晓之前,按惯例先来一波红毯秀让吃瓜群众们饱饱眼福。我不会告诉你这届金球奖红毯秀是我见过的颜值最高礼服最美的……

 

颜值爆表礼服亮眼:2017金球奖红毯秀抢鲜看(组图)

Lily Collin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