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星球》评选出全球每月最佳旅行地(组图)

环球网 2017-01-16 10:41

分享到

《孤独星球》评选出全球每月最佳旅行地(组图)

十二月的来临意味着这一年即将结束,背包客们可以选择在拥有雄伟景观的智利迎接新年,壮阔巍峨的山脉和丰富神奇的地形地貌会让你惊叹于这个狭长国家的自然美景。此外,瑞典、加拿大的贾斯珀、美国的布雷肯里奇,以及瑞士的“冰川快车”之旅,将帮你一扫冬季的沉闷。

 

(来源:环球网 编辑:丹妮)

|<<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