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53周岁生日:回顾她和奥巴马的甜蜜瞬间(组图)

Boredpanda 2017-01-18 11:07

分享到

今天是米歇尔·奥巴马的53周岁生日,即将卸下第一夫人重任的她将迎来人生的新阶段。米歇尔是个非常强势有主见的女人,但这么多年来她却甘愿退居幕后,一心辅佐丈夫的事业,爱情的力量真是十分伟大。

一个曾经追求过米歇尔的餐厅老板请求问候米歇尔,奥巴马知道后打趣道:“要是你嫁给了他,你现在就是餐厅老板娘了。”米歇尔却回答说:“要是我嫁给了他,他就是美国总统了。”这种对眼光的绝对自信也只有米歇尔能够拥有。

米歇尔和奥巴马是因为工作结识,当时还是学生的奥巴马在米歇尔任职的事务所实习,米歇尔被指任为奥巴马的指导老师。

事务所有不少优秀的单身男子向米歇尔示好,但米歇尔最终被奥巴马的可爱与执着打败。1991年的一天,奥巴马正式向米歇尔求婚并于第二年完婚。

两人结婚已经二十几年,米歇尔仍会在丈夫的面前露出害羞的模样,会深情地注视自己的爱人,会在公众场合毫不顾忌地深情拥吻。如此恩爱,羡煞旁人。

下面一起来回顾一下她和奥巴马总统的甜蜜瞬间。

 

米歇尔53周岁生日:回顾她和奥巴马的甜蜜瞬间(组图)

1992年,肯尼亚,奥巴马和当时的未婚妻米歇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