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乳肥臀or瘦且平胸?一百年来最完美身材对照表!(组图)

Boredpanda、娱乐八卦 2017-04-21 10:58

分享到

1950s:大胸曲线

丰乳肥臀or瘦且平胸?一百年来最完美身材对照表!(组图)

代表人物:Elizabeth Taylor

丰乳肥臀or瘦且平胸?一百年来最完美身材对照表!(组图)

为迎接凯旋的战士,曲线优美的女性化身材流行起来。美女们甚至不惜吃增重药片,以得到“越大越好”的撩人身材。梦露当之无愧成为时代代表。作为永远的性感女神,她丰满、曲线玲珑、胸部高耸的身材实在让人难以抗拒!勾勒出完美曲线的合身白色连衣裙被风掀起,实在不能更经典!

同样的金发红唇白肤大胸,有没有让你想起同样性感的Scarlett Johansson呢?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