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凯特王妃妹妹举行盛大婚礼 小王子兄妹当花童很抢镜(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7-05-22 10:59

分享到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5月20日,英国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与41岁的亿万富翁、金融才俊詹姆斯·马修斯喜结连理。小王子乔治和小公主夏洛特作为皮帕的外甥和外甥女,与另外6个孩子一起担任婚礼的花童,场面非常温馨、甜蜜。

现年33岁的皮帕,2011年在凯特和威廉王子的王室婚礼上担任伴娘,因其出众的外貌和气质而受到外界关注。

20日的婚礼场面盛大,贵族气息浓厚。除了威廉王子一家四口,威廉的弟弟哈里王子及堂妹比阿特丽斯公主也受邀出席。婚礼是在皮帕老家附近的圣马可教堂举行,这里也是很多王室成员进行圣诞弥撒的地方。

据悉,皮帕的婚纱是由英国著名设计师贾尔斯·迪肯设计。

 

英国凯特王妃妹妹举行盛大婚礼 小王子兄妹当花童很抢镜(组图)

5月20日,英国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与41岁的亿万富翁、金融才俊詹姆斯·马修斯举行盛大婚礼。(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