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装蒜”?
2014-11-04 14:57
分享到微信
碰上一个不想回答的问题,你会假装一问三不知吗?不管小伙伴们如何“拷问”,你都不打算表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时候,英文里你该如何“装蒜”?
1. You're asking the wrong person.
你问错人了。
2. I've never given it much thought.
这事儿我从来没多想。
3. I don't think it's any of my business.
我觉得这事跟我没什么关系。
4. Your guess is as good as mine.
你要不知道,那我就更不知道了。
5. I don't have any idea what's going on.
我也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
6. It's a long story.
说来话长了。
7. That's an interesting question.
这个问题挺有趣。
8. It's beyond me.
我也搞不清楚。
9.Something like that.
差不多吧!
10.Sort of.
有那么点儿吧!
11.I guess so.
我想是吧。
12.I can't say.
我说不准!
(来源:爱思英语 编辑:Julie)
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版权说明:凡注明来源为“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XXX(署名)”的原创作品,除与中国日报网签署英语点津内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未经允许不得非法盗链、转载和使用,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84883561联系;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英语点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与稿件来源方联系,如产生任何问题与本网无关;本网所发布的歌曲、电影片段,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学习与研究,如果侵权,请提供版权证明,以便尽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