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Learning English 英语教学

今日短语

 

ATTN 关涉人,经办人

今日短语

“ATTN” 是名词 “attention” 的缩写词,可以直译为 “经办人、关涉人”。在电子邮件中用 “ATTN” 是为了提醒与信件内容相关、或有职权能力处理信内业务的人留意查收。

常用的书写方式为:“ATTN” 后接冒号,再接需要告知或处理信件的个人或部门名称。比如:ATTN: Liu Hong。注意,“ATTN” 通常只用在电子邮件中,而不用于口语交流中。

例句

For all enquiries, please write – ATTN: Bob Medly.
如需询问,请在来信中标注 “经办人:鲍勃·梅德利”。

ATTN: HR department.
关涉方:人力资源部。

ATTN: Customer Services. I wish to complain about my recent purchase.
关涉方:客服部门。我想就近期购买的商品进行投诉。

人气排行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