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Learning English 英语教学

今日短语

 

YTD 年初至今

今日短语

“YTD” 是 “year to date” 的缩写,通常用于财务文件及报表中,指 “从年初到现在的这段时间”。注意:这里的 “year” 可以指自然年,也可以指财年。“YTD” 更多出现在书面语中,但有时也被用于口语交流中。

例句

Direct Debit – Gas bill 2019
January = £25
February = £25
YTD = £50

直接扣账:煤气费(2019年)
一月:25镑
二月:25镑
年初至今总费用:50镑

We have used 45% of the available budget YTD.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用了45%的可用预算。

Due to your change of circumstance, YTD you have overpaid your council tax by £108. This will be refunded to you and an amended council tax bill will be sent out.
由于你情况有变,从年初至今,你多付了108英镑的市政税。这部分钱将退还给你,并将寄出修改后的市政税账单。

人气排行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