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音视图片

英国奥林匹克艺术节即将开幕

英国奥林匹克艺术节即将开幕

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将呈现色彩纷呈的“文化奥林匹亚”。

奥运会前夕,“文化奥林匹亚”先登场,文化艺术表演色彩纷呈。

2012年伦敦奥运文化节将于周四(6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把配合奥运会的四年一度的“文化奥林匹亚”(Cultural Olympiad)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文化节将一直持续到9月9号,主办者将提供一千万张免费门票,让公众有机会欣赏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的舞蹈、戏剧、艺术、音乐表演。

这个耗资五千五百万英镑的艺术节将展示英国的文化遗产。

英国文化大臣亨特(Jermy Hunt)说,不能仅仅是2012年,而是每一年英国都有世界最优秀的文化,奥运会是一个展示英国文化遗产的舞台。

艺术节的开幕式上,委内瑞拉的西蒙·玻利瓦尔(Simon Bolivar)交响乐团将以苏格兰的Stirling城堡为背景举行露天演奏会。

法国的一家焰火公司将在英格兰中部的湖区施放焰火。

艺术家德雷尔(J Deller)制作的与实物同样大小的充气巨石阵也将在英国各地巡回展出。

艺术节第一周的高潮将是在伦敦Hackney区举行的Hackney周末演唱会,1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包括Jay-Z, 雷哈娜(Rihanna)和Jessie J等歌星,将在六个舞台上表演。

预计,将有10万观众参加这个免费的周末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