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音视图片

伦敦奥运会为运动员提供一流保健服务

伦敦奥运会为运动员提供一流保健服务

诊所将配备核磁共振扫描等一流设备,为运动员提供一天24小时保健服务。

耗资千万英镑,多功能诊所将为运动员提供全面健康医疗服务。

2012年伦敦奥运会投资2300万英镑,兴建了一个“多功能诊所”,将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从视力、牙齿到理疗、手术的全方位的免费健康保健服务。

这个24小时全天候开门的诊所设在奥林匹克公园内,预计比赛期间每天要接诊200多名运动员。

尽管运动员是优先服务对象,诊所也接待运动队工作人员和教练。

预计最主要的治疗是肌肉拉伤、扭伤类,以及发烧感冒和磕磕碰碰的小伤。

伦敦奥组委体育事务负责人伊万斯(D Jevans)说,对于精英级的运动员来说,既便是一点点小不适也会造成严重后果。

她说,诊所配备的一流设施保障运动员可以得到迅速的治疗处理。

奥组委强调,诊所将只处理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出现的健康问题,而不诊治参加奥运会前已经出现的问题或慢性疾病。

从以往的奥运会经验看,奥运会主办者提供的视力和牙齿保健是排在理疗之后最受欢迎的。

这个配备核磁共振扫描等最先进医疗设备的诊所,将由10名拿工资的奥运组委会职员、500名志愿服务的医生和护士以及80名待命的专家支撑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