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音视图片

2012伦敦奥运答题抽奖活动

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与BBC英伦网《2012伦敦奥运有奖活动》奥运盛会,重在参与。伦敦奥运圣火点燃之际,BBC英伦网联合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推出《2012伦敦奥运有奖活动》,邀请你的参与。

在7月26日至8月12日期间,网友可以随时在线答题。你只要答对以下两道选择题,即有机会获奖。我们会在所有答对者中通过随机抽取方式产生 100 位幸运获奖者,奖品是英国皇家邮政发行的2012伦敦奥运精美纪念邮票册一套。获奖结果将于8月27日在英语点津网站公布。

此时的伦敦奥运气氛浓重,BBC英伦网以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以独特视角,直击热点,全方位呈现多姿多彩的伦敦奥运。BBC英语教学《伦敦谈体育》通过52集全英语视频节目,与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运动员一起用英语分享他们的奥运梦想。

欢迎网友积极参与这项活动,跟踪关注BBC英伦网奥运报道,共同感受奥运激情!

请点击这里参与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