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BBC英语教学频道> Business Class
BBC UKChina

Job Interviews 3: 商务专家

Job Interviews 3: 商务专家

本期节目

收听与下载

请点击链接收听商务专家 Keith Dugdale 对工作面试给出的专家贴士。请在听的过程中,思考以下问题:

  • What are the four key elements of body language in interviews?

登录 bbcukchina.com/learningenglish 然后点击 BBC Business Class, 收听更多 Keith 给出的经典贴士。

专家介绍

在从事了20余年的大学就业指导工作之后,Keith Dugdale 先生加入了著名的毕马威专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工作。Keith 负责的项目之一是英国毕马威总部的中国毕业生招聘项目。Keith 目前在该公司担任全球招聘总监。毕马威每年在全球招聘职员三万余名。

下集预告

东西方人在肢体语言方面存在哪些不同?在下期节目里 Katherine Liu 和董征会和我们一起探讨,来自中国的求职面试者在参加西方公司面试时需要注意事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