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BBC英语教学频道> Business Class
BBC UKChina

Emails 1: 商务专家

Emails 1: 商务专家

本期节目

收听与下载

请点击链接收听商务专家 Selwyn Blyth 对商务电子邮件给出的专家贴士。请在听的过程中,注意看是否能听到以下问题的答案:

  • What are two ways in which people often sign off(书信结尾)署名 their emails?
  • As email correspondence 来往书信 continues, do emails get more formal or less formal?

登录 bbcukchina.com/learningenglish 然后点击 BBC Business Class, 收听更多 Selwyn 给出的经典贴士。

专家介绍

Selwyn Blyth 先生是品诚梅森国际律师事务所的高级顾问。在过去的五年中 Blyth 先生主要负责雇佣法律与制度方面的企业培训。Selwyn 是精通国际企业中的各种沟通方式的业界专家,在节目中他为我们介绍了工作中使用电子邮件时须注意到的礼节与方式。

下集预告

东西方公司在使用商务电子邮件时都有哪些不同?董征会在 BBC Business Class 下期节目中就这个问题采访我们的中西文化专家 Katherine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