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BBC英语教学频道> Business Class
BBC UKChina

Teamwork 2: 中西文化专家

Teamwork 2: 中西文化专家

本期节目

收听与下载

在本期节目里,中西文化专家 Katherine Liu 和董征将来讨论中西方企业在团队协作与同事关系方面的诸多不同 。请在听的过程中,注意看是否能听到以下问题的答案:

  • Katherine 认为中西方企业在哪个方面存在非常大的差别?
  • 在西方企业中,领导会很关心下属吗?
  • 中国职员在西方企业里,对外国老板最大的不满是什么?

登录 bbcukchina.com/learningenglish 然后点击 BBC Business Class, 收听更多 Katherine Liu 和董征之间的谈话。

关于 Katherine Liu

来自上海的 Katherine Liu 在商业与学术方面均有广博经验,尤其在市场学、运营、调研与咨询方面。Katherine 目前在世界排名第五的大型会计事务所 BDO International 旗下的 BDO Stoy Hayward 公司担任中国咨询服务部总监。

关于董征

董征多年来一直在BBC国际台担任节目制作和主持工作。她在中英商贸界也是颇有影响的一位人物。董征在英国曾先后担任过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的中国业务总监、PLUS上市投资公司集团业务总监等。董征目前在一家中英投资贸易咨询业务公司担任总经理。

下集预告

在下集节目中,语言专家 Simon Cuddihy 将带领来自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同学们来学习刚加入新公司时会用到的实用语言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