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BBC英语教学频道> Business Class
BBC UKChina

Teamwork 1: 商务专家

Teamwork 1: 商务专家

本期节目

收听与下载

在工作中有没有不是因为你工作能力的原因,而是由于和同事间的关系而给工作带来麻烦和难题呢?那怎样才能在加入一个团队的初期就和同事建立良好的关系呢?

请点击链接,收听团队协作 teamwork 方面的专家 Lesley Evans 的谈话录音。请在听的过程中,注意看是否能听到以下问题的答案:

  • What does Lesley say can help build a good team atmosphere in the early stages of doing a job?
  • What two examples does Lesley give of ways in which the culture of different organisations varies 变化,不同?

登录 bbcukchina.com/learningenglish 然后点击 BBC Business Class, 收听更多 Lesley 给出的经典贴士。

专家介绍

律师出身的 Lesley 在零售与建筑业担任了多年法律顾问后转行在木材业担任高级管理层职务。2001年她开始在欧洲最大的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 Haseltine Lake 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Lesley 认为,企业中的团队协作是整个企业的运营中是占首要位置的一环。

下集预告

西方企业与传统的中国企业相比,在团队构造上有很多不同。董征将和中西文化专家在 BBC Business Class 下集节目中将进一步讨论此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