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伦敦奥运:希思罗增设候机楼

伦敦奥运:希思罗增设候机楼

希思罗机场运营管理当局预计奥运会期间将会有5945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媒体人士等使用临时候机楼。

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管理方表示,将在奥运闭幕式前后专门为各国运动员开设一个临时专用候机楼。

据希思罗机场经营管理方BAA预计,6月27日至10月1日都将属奥运运营高峰期,而夏季奥运会闭幕的8月13日将是最忙的一天,客流量会超过13.8万人次,高出往日约45%。

为此,希思罗机场计划在8月13至15日临时开设一个为各国运动员服务的专用候机楼,名为“奥运候机楼”。

临时候机楼工程预计将在2月份开工,选址为目前机场员工停车场位置。

无需补贴

专用候机楼预计可为其它常用候机楼每日减少约1万客流量以及逾37,900个行李。

据估计,临时奥运候机楼共将接待约59,450名乘客,其中包括12,850名各国运动员以及14,700名各国记者。

机场管理当局BAA称,为奥运临时运作计划要多额外支出约2千万英镑。

据介绍,希思罗机场除需修建临时候机楼外,还需为前来参加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残障人士提供旅行便利和特别轮椅服务,同时还需为各国媒体提供临时媒体服务设施。

希思罗机场经营管理当局表示,上述服务的额外开支都不会动用纳税人的钱,他们将自行解决,并希望能找到和培训一批志愿者和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