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威廉王子结婚蛋糕拍卖预期可得2千美元

威廉王子结婚蛋糕拍卖预期可得2千美元

英国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的一片结婚蛋糕成为了拍卖会的注视焦点。

英国威廉王子和妻子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的一片结婚蛋糕将在美国的一个拍卖会上拍卖,预期可能卖到2,000美元。

这个八层高的水果蛋糕在2011年威廉和凯特的婚礼上非常瞩目。准备下个月在加州比佛利山庄朱利安拍卖行拍卖的这片蛋糕就是其中的一片,现在已经有三年半“糕龄”。

在2011年4月29日举行的英国皇家婚礼上,这个漂亮的水果蛋糕被切成许许多多片,分给参加婚礼的宾客。

这片用白纸包裹、装在装饰盒里的结婚蛋糕,连同一张空白的盖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专用信札章的婚礼邀请函一起,预期可拍出2千美元。

今年4月,另一片威廉和凯特婚礼上的水果蛋糕在拍卖会上以420英镑的价格出售。

加州比佛利山庄朱利安拍卖行的此次拍卖会上还将拍卖1997年车祸去世的威廉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的五件长裙。

朱利安拍卖行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说,这五件裙子中最贵的一件是由桑德拉·罗德斯(Zandra Rhodes)设计的。

这件华丽的象牙色的长裙被估价为8万到10万美元之间。

(编译:嵇伟 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