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BJ单身日记3》今秋问世 题目未定

《BJ单身日记3》今秋问世 题目未定

《BJ单身日记》从报纸连载到畅销系列小说,又经大银幕传播,风靡全球,影响了无数女性。

英国女作家海伦·菲尔丁(Helen Fielding)的《BJ单身日记3》(Bridget Jones' Diary 3)定于今年秋季面世。

文学经纪事务所艾特肯·亚历山大合伙人(Aitken Alexander Associates)说,具体出版日期仍未确定,因为小说还没有写完,书名也没有确定。

不过,这个事务所的一名发言人透露,估计今年10月能出版。

据信,《BJ单身日记3》将于今年11月在美国发行。

《BJ单身日记》系列最初于1995年在《独立报》(The Independent)上连载,每周一篇;1996年首次成书出版,之后被改编成电影,由英国影星休·格兰特(Hugh Grant)、科林·费斯(Colin Firth)和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主演。

三年后,《BJ单身日记2:理性边缘》(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出版,同样被改编成喜剧片,由原班人马出演。

前两套《日记》在世界40个国家出版,销量超过1500万册。

据悉,一部新的BJ 影片,《布丽吉特·琼斯的小宝宝》(Bridget Jones' Baby)也将在今年某个时间公映。

据信,格兰特和费斯都将在片中出现。

BJ 的故事还将被改编成音乐剧,今年晚些时候在伦敦西区舞台上演,丽莉·库珀(Lilly Cooper)作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