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获奥斯卡奖提名给泰勒带来的烦恼

获奥斯卡奖提名给泰勒带来的烦恼

这部获提名短片可以在YouTube 上观看。

今年又有不少英国影片和电影人将在奥斯卡奖颁奖仪式上亮相,其中包括英国普利茅斯小伙子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获最佳短片提名的动画片《头朝下的生活》(Head Over Heels)的编辑。

跟奥斯卡奖圈子里的大部分人相比,泰勒不但名不见经传,还是个穷光蛋。

全世界都将看到在颁奖礼上的泰勒,一身行头都是借来的。

他去美国的机票都是家人和朋友给他凑的。

《头朝下的生活》是泰勒在白金汉郡的国家电影电视学校(National Film and Television School)上学时编辑的一部10来分钟长,预算4000镑的动画片。

片子获奥斯卡提名,泰勒和剧组成员要出席2月24日在洛杉矶举行的盛大颁奖礼,这让他乐不可支,却也带来一个不大不小的烦恼。

出席那样的场合,穿什么呢?32岁的泰勒没有这类正式服装。

但他有慷慨的家人和朋友。他们凑钱给他买了飞洛杉矶的往返机票。

英国著名设计师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借给他衬衫、领带和皮鞋,一位礼服裁缝还借了他一套西装。

泰勒希望在那里还能找到经纪人。

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迪斯尼的《Pape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