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汤哥咖喱屋奇遇走上大银幕

汤哥咖喱屋奇遇走上大银幕

去年八月,汤姆•克鲁斯在赫特福德郡拍摄新片《杀戮轮回》(All You Need Is Kill)。

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去年在英国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一家印度饭馆吃咖喱餐的经历被搬上大银幕。

去年八月,汤哥在赫特福德郡拍摄新片《杀戮轮回》(All You Need Is Kill)。 一天晚上他到圣阿尔本兹(St Albans)的一家印度饭馆Veer Dhara就餐。

汤哥与八个同伴点了咖喱酸奶烤龙虾和烤鸡。

饭后汤哥付账时被店员告知,他们不接受美国运通信用卡(American Express)。结果,他的一个朋友买了单。

现在,一段有关这次咖喱之夜的录像被选入首届圣阿尔本兹电影节(St Albans Film Festival)短片竞赛单元。

电影节负责人基贝(Leoni Kibbey)说,“影片中的每个人都带着一个汤姆·克鲁斯的面具。非常可笑。”

她说,该电影节将从3月8日开始,10日结束。主要展现赫特福德郡与电影工业的历史渊源。

著名电影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Stanley Kubrick)曾在圣阿尔本兹居住过,电影先驱、英国定格动画之父--亚瑟·墨尔本·库伯(Arthur Melbourne-Cooper)在此地出生,著名的后期电影工作室松林制片厂(Pinewood studios)和艾尔斯特里制片厂(Elstree studios)都在附近。

而汤姆·克鲁斯和前妻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曾在库布里克的最后一部电影《大开眼戒》(Eyes Wide Shut)中出演男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