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滚石乐队将领衔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

滚石乐队将领衔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

滚石乐队将首次登上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舞台。

“我们等了太久了。”是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创办者伊维斯(Michael Eavis)在对BBC说到滚石乐队参加今年音乐节时的感受。

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将成为三支领衔今年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重量级”乐队阵容之一。

同时,这也是这支英国摇滚劲旅首次登上该音乐节的舞台。著名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每年在英格兰萨莫赛特(Somerset)的老伊维斯的沃斯农场(Worthy Farm)的大平原上举办。

据信,今年将有135,000乐迷参加在六月最后一个周末举办的该音乐节。

其它要在音乐节高唱的乐队还包括“北冰洋猴子”乐队(the Arctic Monkeys)和“马姆福德和儿子们”乐队(Mumford and Sons)。

而滚石乐队登台顺序被安排在周六晚的倒数第二。

滚石乐队主唱杰歌(Mick Jagger)推特道:“都等不及要去格拉斯顿伯里了,我都准备好雨靴和帐篷了!”

由于奥运原因,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去年停办一届,同时也能让农场的草坪从前几届音乐节的消耗中“缓过来”。

目前在该音乐节的官网上,演出阵容还包括Primal Scream乐队、尼克·凯夫(Nick Cave)、“坏种子乐队” (The Bad Seeds)和卡斯特罗(Elvis Costello)。火爆单曲榜的“格林教授”(Professor Green)以及说唱艺人Dizzee Rascal也将亮相。

等票难

在总共190个乐队和歌手参加的本届音乐节名单上,让乐队大为惊喜的名字是曾经的乡村音乐巨星罗杰斯(Kenny Rogers)。这名歌坛老将将登上音乐节的金字塔主舞台。

同样在金字塔主舞台演唱的还有美国艺人奥拉(Rita Ora)、杰克·巴格(Jake Bugg)、维恩怀特(Rufus Wainwright)和音乐节的“熟脸儿”布莱格(Billy Bragg)。

在音乐节其它舞台上登场的还有发行专辑20年后重新现身的乐队“博迪斯海德”(Portishead)、水星音乐大奖得主Alt-J、以及“碎南瓜”乐队(Smashing Pumpkins)、The XX、“阿拉巴马晃动”乐队(Alabama Shakes)等等。

另一个让乐迷“眼前一亮”的是曾经七零年代迪斯科的“先驱”切克(Chic)、“汤姆汤姆俱乐部”(Tom Tom Club)等等乐团也将“卷土重来”。

今年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门票早就宣布售罄,但苦苦等票的乐迷在下月或许有机会能买到二次销售的部分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