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比伯推特粉丝半数是“假的”

比伯推特粉丝半数是“假的”

加拿大少年偶像歌星比伯的推特网追随者数量跃居世界第一,但调查声称其中一半是假的。

国际流行歌坛的“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的追随者多达3730万,超过嘎嘎小姐(Lady Gaga),居世界之首。

但是,据Socialbakers网站的调查,比伯的推特追随者中约50%是假的。

调查发现,只有1780个追随者有实际账户,属于真正的“粉丝”。

调查报告还指出,嘎嘎小姐在推特网上有1900万真实的追随者。

Socialbakers 网站通过核查追随者发的推文是真实的还是垃圾贴来判断这些账户是否属实。

鉴别社交网站真伪的另一个方法是看它们是否经常、持续地发表包含一些关键词的推文,比如“节食”(diet)、“挣钱”(make money)和“在家上班”(work from home)等。

19岁的比伯在推特网上的人气去年超过嘎嘎小姐。

但是,按照这个调查的数据,他现在应该屈居第二,因为在刨掉假账户之后,嘎嘎小姐仍有1900万推特追随者,而比伯只有17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