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海伊文学节给英出版业带来商机

海伊文学节给英出版业带来商机

Hay Festival是英国最大规模的图书推介展销活动。

成千上万的书迷、书虫、作家、经纪和书商如候鸟般云集威尔士,参加第26届海伊文学节(Hay Festival)。

这是英国最大规模的图书推介展销活动,历年都能吸引不少世界知名作家前往。

尽管在电子书、网购、盗版等威胁下出版业前景叵测,但销售数据仍令业者感到鼓舞。

去年,英国印刷书籍和数码版书籍销售总额达33亿英镑,其中数码版书籍销售增66%,但印在纸上的“传统”类书籍销售仍占总销售的大部分。

有书商者认为,生存要诀是不断创新。读书的人实际上是越来越多,出版商已经注意到这一点,而书店书商需要找到恰当的商机。

海伊文学节为期10天,每年五月在威尔士小镇海伊(Hay-on-Wye)举行。

来自世界各地的书迷和作家、诗人及政商界人士将在这个威尔士小镇参加各类讨论、辩论和展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