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转眼50载:滚石旧曲iTunes上新唱

转眼50载:滚石旧曲iTunes上新唱

滚石乐队再接再厉,在网络平台与歌迷会面。

名震一时的滚石乐队再接再厉,经历50年的乐坛成就重新处理发行,在网络平台与歌迷会面。

几十年前的滚石乐队可能不是家传户晓的,但是,今日他们被认为是摇滚乐坛的重量人物。

他们半世纪以来的乐曲现在可能已经不可以容易找到。可能因为这个原因,横跨50年的名曲现在再经处理,在苹果的iTunes平台上发行。

滚石乐队在1960年代初期与甲壳虫乐队齐名。

这个四人组逐渐成为了摇滚乐坛上最成功的乐队之一。

重新发行

这次重新发行的乐曲中包括在录音室内录制的乐曲,以及在音乐会中的现场录音。

乐曲按照年份分成两部分发行,分别是1963-1971,以及1971-2013两个时期。

乐队的唱片总销售量高达2亿张,巡回演出达40次。

再接再厉

虽然50年过去,但是这个乐队可谓是乐坛常青树,仍继续在不同的音乐节和演唱会中演出。

乐队其中一位成员基思·理查兹在今年早些时候曾经对BBC表示,一切就好像只是昨天发生的一样。

(编译/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