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前绿洲主唱欲状告美国报纸

前绿洲主唱欲状告美国报纸

前绿洲乐队主唱加拉格尔正打算对《纽约邮报》采取法律行动

经证实,前绿洲乐队主唱利亚姆·加拉格尔(Liam Gallagher)正打算对《纽约邮报》采取法律行动。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此前曾报导利亚姆·加拉格尔因为一夜情成了一个小孩的父亲。该小孩的母亲是一位知名记者。

这位前绿洲主唱后来成立了新的合唱组合“泡泡眼乐队”(Beady Eye),他因为三对不同的关系有三个小孩。

他在2008年2月与圣女合唱团(All Saints)歌手妮可·爱波顿(Nicole Appleton)结婚。

他与英国模特帕蒂西·肯丝特(Patsy Kensit)的第一段婚姻结束于2000年。

利亚姆·加拉格尔和他哥哥诺尔·加拉格尔于1991年开始创作音乐,这星期在西班牙伊维萨岛与他现在的乐队一起表演。

在诺尔和他闹翻后,诺尔于2009年8月宣布离开绿洲。

之后,加拉格尔即与剩下的成员一同成立了现在的“泡泡眼乐队”。

(编译:廖乙臻/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