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汀伯莱克成MTV奖最大赢家 赛勒斯性感恶俗抢镜

汀伯莱克成MTV奖最大赢家 赛勒斯性感恶俗抢镜

女艺人赛勒斯在MTV颁奖礼上的表演粗俗。

贾斯汀·汀伯莱克摘取了本届MTV大奖的“最佳音乐录影”和“终身成就大奖”两大奖项,成为本届颁奖的最大赢家。

为汀伯莱克夺取“最佳音乐录影”的单曲是《镜子》(Mirror),他同时和单飞前的流行组合“N Sync”的老成员们在舞台上重新短暂“合作”。

英国颇具人气的流行组合“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也在当天的颁奖礼上有所斩获。

而前迪斯尼明星赛勒斯(Miley Cyrus)却靠自己恶俗低级的表演“抢走”本届颁奖礼的亮点,并随即在社交网络上“掀起风暴”。

这位年方20的小艺人彻底颠覆她在系列剧《汉娜·蒙塔纳》(Hannah Montana)里的犀利形象,转而脱光光,并在身上仅剩乳胶制成的肉色比基尼,还和舞台上的一支巨型泡沫棒“拼杀”。

这还不算,赛勒斯还在R&B艺人色奇(Robin Thicke)演唱单曲《模糊线条》(Blurred Lines)时,与这位男艺人摆弄姿势,撩人热舞。

这位“拼性感”的女艺人还在很多大玩具熊的围抱下,现场演唱了自己的冠军单曲《我们不能停止》(We Can't Stop)。

最大赢家

本届颁奖的最大赢家汀伯莱克和自己的队友们总共摘取包括“最佳编辑”和“最佳导演”等等四项大奖。

他同时夺取了“迈克尔·杰克逊视觉先锋”大奖,该奖项作为MTV的“终身成就奖”,对这位艺人在音乐录影上的杰出贡献进行肯定。

汀伯莱克在获奖后说:“虽然我还不配拿这个奖,但我是不打算把这尊奖座还回去了。”

他同时表示,自己要和“N Sync”组合的成员们一起来分享这个大奖。汀伯莱克和“N Sync”成员们的最后一次亮相还是2002年。

汀伯莱克说:“我是一定要和我的老队友们一起来分享这个奖项的。我们可以把奖座存放在我家里,但荣誉是我们共同拥有的。”

此外,Bruno Mars夺取了本届“最佳男艺人音乐录影”大奖,而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获得了女艺人的最佳录影大奖。

美国说唱艺人迈克摩尔(Macklemore)还通过自己获奖的音乐录影单曲《相同的爱》(Same Love),支持同性相爱。

他表演结束后说:“同志的权利也是人权,没有差别。”

素能“抢眼搞怪”的嘎嘎小姐在日前臀部手术后也赶来助兴,她这次拿出的“招数”只是在演出里换了四套服装。

(编译:孙晨/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