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新邦德小说面世 主人翁“坏习惯”依旧

新邦德小说面世 主人翁“坏习惯”依旧

最新的邦德小说由作家威廉·博伊德执笔。

最新一本詹姆斯·邦德小说的作者威廉·博伊德表示,邦德在书中依旧保留了他的“坏习惯”。

威廉·博伊德(William Boyd)表示,在最新一本的詹姆斯·邦德小说——《单飞》(Solo)里面,邦德喝酒抽烟样样来。

他说,在写新的邦德小说时,并没有修改邦德的举止来迎合现代读者的胃口。

“邦德仍然有那些坏习惯,喝酒喝的很凶。”

“在我的笔下,邦德仍然是典型的007形象,你所想象的邦德会做的事,在我的新书里都找得到。”

新书发表会

新书的内容设定在1969年,邦德被派遣到西非试图阻止一场内战。

故事一开场,邦德在伦敦的多切斯特酒店(Dorchester Hotel)庆祝他的45岁生日。

这本新书本周三(9月25日)就在多切斯特酒店举办新书出版发表会,预计10月8日在美国出版。

在新书发表会外面,停放了一排简森古董车,在新书里面邦德也驾驶同样的简森古董车。

博伊德说,“我的新书里邦德45岁,电影上扮演邦德的丹尼尔·克雷格也是45岁,他仍然身手矫健。”

他开玩笑的说,“所以我想,邦德至少还有20多年寿命。”

(编译:陈书敏 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