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迪士尼为《星战7》选角在英国公开试镜

迪士尼为《星战7》选角在英国公开试镜

迪士尼买下《星战》电影版权,计划至少推出三部新的《星球大战》电影。

迪士尼在英国展开一系列公开试镜活动,被认为是为《星球大战7》挑选两名主要角色。

公开试镜活动将在本周六、日在布里斯托展开,接下来的两个周末,也将在曼彻斯特、格拉斯哥、伦敦和都柏林等地进行。

有关公开试镜活动的消息最初从推特网站曝光,宣传单没有表明是为哪一部电影选角,但普遍认为是《星战7》。

去年以40亿美元买下《星战》电影版权的迪士尼公司对公开试镜消息没有作任何评论。

角色设定

推特公布的公开试镜活动说,需要一男一女两名演员。

女演员角色名称暂定为“Rachel”,角色设定为17-18岁的青少女,试镜者种族背景不拘,但必须年满16岁,“外形亮丽且身手矫捷”。

试镜宣传单上描述“Rachel”的角色是“年幼丧失双亲,被迫在无亲人的照顾下,在一个困难危险的环境中成长,熟悉如何在街头生存并照顾自己”。

男演员的角色名称为“Thomas”,角色设定是19-23岁的年轻人,试镜者必须年满18岁,“潇洒帅气且身手矫捷”。

角色描述Thomas“自幼丧父,在没有父亲形象影响的情况下成长,缺乏强烈的自我感,但潇洒帅气且富有勇气。”

公开试镜

已经拍了六集的《星球大战》系列电影过去也采用过一些不知名的演员来扮演主要角色,但以公开试镜来挑选演员还是第一次。

过去,一些其它的电影曾经通过公开试镜活动挑选配角演员,例如《哈里波特》系列电影。

《星战7》电影导演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据报不会参加公开试镜活动,试镜者将与选角剧组人员见面。

迪士尼电影公司宣布,明年正式开拍的《星战7》电影将在2015年12月18日上映。

(编译:陈书敏 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