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科技应用:莎士比亚等英国名人遗嘱上网

科技应用:莎士比亚等英国名人遗嘱上网

莎士比亚等英国历史名人的遗嘱上网公布。

莎士比亚,简·奥斯汀和探险家德瑞克等一批英国历史名人的遗嘱上网公布,供公众浏览。

英国最著名的剧作家莎士比亚在他的遗嘱中给他的妻子留下了“第二好的床”。

这份1616年的遗嘱中,莎士比亚还给每一个女儿留下150英镑,在今天价值近40万英镑。

家族史网站Ancestry公布了迄今搜集最全面的遗嘱,历史跨度超过五个世纪。

英国女作家简·奥斯汀和探险家弗朗西斯·德瑞克爵士(Sir Francis Drake)的遗嘱也首次在网上公布。

遗产分配

《傲慢与偏见》的作者奥斯汀在遗嘱中把她的800英镑(相当于今天6万英镑)的财产大部分都留给了妹妹卡珊德拉。

奥斯汀还给弟弟亨利和一个前家佣个留下50英镑。

德瑞克是伊丽莎白一世时代的航海家和冒险家,他的遗嘱显示出他的社会责任感和对穷人的关心。

德瑞克从美洲的冒险航海满载而归后,给普莱茅斯的“不富裕”的人留下40英镑,相当于今天的15万英镑。

除了英国的历史名人,公布的遗嘱中还包括德国作曲家亨德尔的遗嘱。他在1759年去世后在遗嘱中留下600英镑,相当于今天9万英镑,以便在西敏寺教堂给他自己立一个纪念碑。

Ancestry网站的希尔曼说,这些遗嘱文件生动的展现了英国历史上一些最著名的人物生前最后的财产状况。这些文件是极为珍贵的家族史资源。它所涵盖的历史时期在其它官方文件中很罕有体现。

(编译:白墨 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