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女王在白金汉宫邀请演艺界名人聚会

女王在白金汉宫邀请演艺界名人聚会

海伦似乎想在女王面前扮演女王,旁边是BBC自然节目主持人阿滕伯勒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星期一(2月17日)晚间在白金汉宫举行一次英国戏剧艺术招待会,邀请了诸多演艺界名人参加。

女王是以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RADA)监护人的身份主持这次聚会的,同时主持招待会的英国王室成员还有剑桥公爵夫人,也就是女王的长孙媳凯特。

应邀出席招待会的演艺界明星包括曾经扮演英国特工“007”詹姆斯·邦德的著名演员罗杰·摩尔(Roger Moore)以及多次在舞台和屏幕上扮演女王的海伦·美兰(Helen Mirren)。

海伦对记者表示,尽管自己过去同女王见过面,但这次见到女王仍然激动不已。

女王的光彩

她说,“我切切实实被她的光彩所打动,每一个见到她的人都会这么说,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有这种被征服的感觉。”

海伦·美兰以及其他参加招待会的演员在白金汉宫舞厅与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在读学生一同表演了节目,海伦表演了莎士比亚剧作《暴风雨》(Tempest)的片段。

女王长孙剑桥公爵曾在此前一天的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仪式上向海伦·美兰颁发了终身成就奖,并且就她扮演自己的祖母开了玩笑。

海伦·美兰说,剑桥公爵夫人在白金汉宫的招待会上对她说,“我丈夫昨天晚上管你叫奶奶。”她回答说,“是啊,好甜蜜。”

(编译:跃生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