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收视率狂跌 英名嘴CNN节目下架

收视率狂跌 英名嘴CNN节目下架

CNN未就摩根未来工作去向发表任何评论。

前英国资深报人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在美国有线电视网(CNN)黄金时段主持的清谈节目将终止。据称该节目收视率差强人意。

曾任英国《每日镜报》主编的摩根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这档节目经历了一段“痛苦时期”,收视率平平。

他说,CNN的观众对一个英国人就美国文化议题发表见解厌倦了。

他透露自己正与CNN探讨这档节目停止后在该电视网担当新角色的事项。

摩根现年48岁。他3年前接替美国著名资深电视节目主持人拉里·金(Larry King)的位置,并采访了美国不少政界要人和社会名流,包括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和金融家华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美国电视名嘴奥普拉·温弗里(Operah Winfrey)是摩根的第一位嘉宾。

但是,近几个月来引起广泛关柱的是他在美国私人拥有枪支问题上的直率言论。

他深有感触地表示,“是这样,我是个英国佬,在这里参加美国社会问题的辩论,其中包括意见极度两极分化的枪支问题。毫无疑问,观众当中有许多人对我在这件事上指手划脚感到厌烦。”

他还表示自己希望做出镜频率更少但影响更大的节目,比如采访重要名人,就“更贴近我的拿手好戏”。

CNN未就摩根未来工作去向发表任何评论。

本月稍早,有消息称摩根因镜报集团旗下报纸涉嫌电话窃听指称受到警方问讯。

他本人始终否认与窃听行为有关联。

在涉足电视之前,摩根曾在《每日镜报》担任主编,2004年因该报刊登显示英国士兵虐待伊拉克俘虏的假照片而被解雇。

随后,他应邀在《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电视选秀节目中担任评委,之后加盟CNN。

(编译:郱书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