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滚石乐队取消澳大利亚巡回演唱首场

滚石乐队取消澳大利亚巡回演唱首场

今年70岁的贾格尔爵士自2001年与斯科特拍拖。

滚石乐队主唱贾格尔爵士的女友斯科特身亡后,原定的澳大利亚首场音乐会被取消。

星期一(17日),知名美国时装设计师劳伦·斯科特在她纽约的公寓死亡,显然是自杀。

滚石乐队原定星期三(19日)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巡回演唱的首场。

乐队经纪人说,目前无法提供更多的信息。

澳大利亚巡回演唱预定有五场,下一场音乐会预定3月25日在悉尼举行。

BBC记者说,19日的音乐会观众被告知暂时保留好门票,等待进一步通知。

“震惊和悲痛”

现年49岁的斯科特星期一被发现在她纽约的公寓中吊死。

今年70岁的贾格尔爵士自2001年与斯科特拍拖。

贾格尔的发言人说,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令贾格尔“十分震惊和悲痛”。

贾格尔的发言人星期一晚发表声明,否认两人关系出现裂痕的传闻。

斯科特曾为歌星麦当娜多位名人设计时装。

按原定计划,在完成了澳大利亚巡回演唱后,滚石乐队还将在今年夏季在欧洲的荷兰、德国、意大利和比利时举行巡回演唱。

(编译:白墨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