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不缴电视执照费不应为刑事犯罪”

“不缴电视执照费不应为刑事犯罪”

BBC表示,不缴电视执照费“非刑事化”将使逃避缴费行为大量增加。

BBC获知,英国政府表示支持将不缴纳BBC电视执照费的行为作为民事违反行为而非刑事犯罪。

由英国保守党一名议员提出的议案要求立即将不缴电视执照费的行为“非刑事化”。但政府则支持一项修正案,该修正案将赋予他们今后做出这一改变的权力。

唐宁街高层消息来源说,该议员的提案“真正改变了政府对这一问题的看法”。

就如何实施将不缴电视执照费作为民事违法进行惩处,政府将进行为期一年的咨询。

BBC表示,不缴电视执照费“非刑事化”将使逃避缴费行为大量增加,令BBC可能失去两亿英镑的收入。

英国议会将于下周二就这一提案进行辩论。

2012年英国共有15万5千人因未缴纳每年145.5电视执照费被定罪并罚款。

(编译/责编:李莉)